黄百万

首席球鞋鉴定师

吸血鬼跟人类也是可以恋爱的嘛

欢脱 没了 不敢说了 我老老实实的 不想再被关小黑屋了😭
微山花 

欢迎兄弟们评论!
 
吸血鬼Benny撒X何痴情(鬼拉郎哈哈哈) 
吸血鬼猎人Hunter魏X吸血鬼Little 
白(里头北)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MG森林的深处,有一座巨大而又阴森的城堡。这座城堡从村子里最年长的老者记事开始就存在了。森林外的居民常说,在城堡里居住着一个神秘而又强大的吸血鬼,白天在城堡里睡觉,晚上就会出来大开杀戒。 
 
人们越说越神、越说越畏惧,也就越来越不敢靠近这片森林。 
 
人们口口相传的强大的吸血鬼Benny撒对于这一点非常满意。现在别说是晚上了,白天都没有村民在森林里捣乱,任他黑白颠倒的睡还是在草丛里逮小兔子喝的满脸血都没有人要管他,Benny撒真的非常开心。 
 
这天白天下大暴雨,已完成完全进化的究极宅男吸血鬼Benny撒从棺材里抬起头看了看外面的大雨滂沱,毅然决然重新戴好刚刚拨拉掉的眼罩来一个回笼觉。他在棺材里躺好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叹息,接着就听到了敲门声。 
 
?????? 
 
几百年没有再听到过敲门声的Benny撒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他转了个身决定不理会,继续睡。 
 
接着就传来了绵延不绝无法让Benny撒继续自欺欺人这是幻听的敲门声,震的他头皮发麻嘴唇直抖,仿佛被圣徒缚上了十字架,又仿佛中了中世纪教皇的银冠熔成的银弹。 
 
Benny撒把耳朵里的耳塞摘出来,从棺材里爬起来,披上袍子骂骂咧咧的去开门。袍子有点长,他走了两步就差点绊倒。怒火更盛的Benny撒决定把这些全部怪罪到这个没有眼力见不、是没有听力见的不速之客上。 
从卧室到大门的距离很长,在这期间内门口的生物像是不知疲倦一般不停的敲打着。 
 
Benny撒裹着袍子叹着气开他的门。天知道他有多少年没有出去过了。 
 
门拉开的时候Benny撒甚至对这何方神圣的身份带了些期待。 
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个眉清目秀、染着褐色头发的少年,因为Benny撒突然地开门,眼睛瞪得圆圆的,脸上还带着十分惊慌的表情。 
 
宅男吸血鬼Benny撒对面前这个羊入虎口的人类种族却表示不是很感兴趣。他一手叉腰一手撑住门框,皱着眉头盯着眼前的少年,示意他要说什么赶紧说说完了哪凉快哪呆着去。 
 
“您…您好,”许是Benny撒的表情在雷雨交加的天气里有点狠戾,少年小心翼翼的嗫嚅着,“外面雨有些大,我找不到避雨的地方,您可以——” 
 
“不可以。” 
 
Benny撒面带微笑的打断了少年的话,然后面无表情的砸上了门。 
呵。 
 
是当他傻么。这森林平时都没什么人,这个家伙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趁着大白天吸血鬼最弱的时候、下着雨跑过来。哪有人类敢私自闯入吸血鬼的领地?摆明了是吸血鬼猎人来的吧。 
 
他平时又没有伤天害理,多少年没有杀过人,只是偶尔捕兔子松鼠,平时叫个外卖薯条也没有吸干外卖员做加餐,天地间第一问心无愧吸血鬼。凭什么要被那些自以为正义的猎人抓走? 
 
Benny撒嗤笑一声,转身往卧室走。这时外面一声惊雷吓了他一跳。 
 
他脑海里无端端浮现出刚才那个少年的身影。浑身都湿透了,蓝蓝的眼睛瞪的圆圆的,一副小可怜的模样。 
 
不行,不能这么抱持有怜悯之心。那个人类就算是淋了雨感染肺炎死了,又干我这个高贵的吸血鬼何妨! 
 
……那么即使他是吸血鬼猎人,区区一个人类猎人又能奈他这个一千岁的吸血鬼何妨? 
 
Benny撒的犬齿露出来,咬住了下嘴唇。 
 
 
 
 
 
 
 
几分钟后,Benny撒丢给换好自己私藏的卡通睡衣的少年一条毛巾,让他去洗干净。 
 
“别感冒了。我最讨厌病菌。” 
 
少年愣愣的接过毛巾,然后咧着嘴笑了。 
 
“谢谢您。” 
 
 
少年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吸血鬼正窝在沙发上闭着眼睛补眠。 
少年蹑手蹑脚的走过去,蹲下身来看他的侧颜。脸色苍白,鼻梁高挺,睫毛比女孩子的都长。Benny撒的脸很好看,只是眉头皱的紧紧的,不知道做了什么噩梦。 
 
少年刚想轻轻抚平他的眉头,伸出的手就被一把抓住了。他发出了吃痛的声音。 
 
“…怎么是你?” 
 
Benny撒睁开眼睛,发现眼前站着的人是刚才的少年,脸上写满了诧异。 
 
“为什么不是我…这屋子里还能有谁。” 
 
Benny撒松开少年的手腕,从沙发上坐起身来看了看窗外。雨已经停了。 
 
“你怎么还没走,雨都停了。” 
 
“吸血鬼先生—” 
 
“你知道我是吸血鬼还不赶紧走?等着我张嘴吃你呢?” 
 
“您要是想吃我,早就吃了,不会让我在您的府邸里洗澡,更不会让我穿您的卡通睡衣—” 
 
“啧——”Benny撒的眉头拧成了一个倒八,“伶牙俐齿的小鬼头赖在我这到底想干什么?” 
 
“我是附近Y大的大学生,我叫何痴情。” 
 
“我叫Benny撒——不对我不管你是叫何痴情还是何痴呆,我只关心你能不能快点离开?” 
 
“我是恳求您让我在这呆一个暑假,”何痴情努着眉头眨着蓝眼睛看着Benny撒,“我的暑期作业是做关于森林生物的研究,今天刚好迷路了…如果第二天再来,我担心我依旧会迷路…” 
 
“我让你白吃白喝在这呆一个暑假?你当吸血鬼都是丧尸那种低等生物,只会哇哇大叫着吓人、没脑子的吗?” 
 
“求您了—我知道您很善良。如果您不答应,我只好出去在科学家面前说出您的存在,让他们抓您回去做研究…” 
 
这是什么混蛋小子。 
Benny撒被气的深呼吸。 
 
 
 
“好吧好吧…不过你只能在这呆两个月的时间,到了了就给我卷铺盖赶紧走人!” 
 
 
 
晚些的时候睡意全无的Benny撒窝在棺材里用平板电脑看好几百集的回村的诱惑。平板电脑是他前些天网购的。自从他变成了个宅男并且得知了网络世界无所不能,他就迷恋上了网购。 
 
“撒先生!吃晚餐了!” 
 
何痴情的声音隔着几道门不甚清晰的传了过来。Benny撒皱紧眉头,一手摸索着早上刚刚摘下来的耳塞。可是迟了一步,得不到回应的何痴情直接走过来亲自邀请他用晚餐了。 
 
“我是吸血鬼,吃什么东西啊!” 
 
“我刚刚收拾厨房的时候还看到您丢在垃圾桶里的薯条盒子了。” 
 
“…………” 
 
吸血鬼也会馋嘴的好吗,不知道给我留点面子的吗!Benny撒在内心怒吼。 
 
“走吧,我做了些应该能补充能量的东西。” 
 
何痴情伸手按了屏幕上的暂停,生拉硬扯着百万个不情愿的Benny撒走到餐桌旁,还给他系上了餐巾。 
 
“不了,又不是家宴,”Benny撒一把扯掉了餐巾,“更何况我早就没有家人了,吃东西的话还是怎么方便怎么来。” 
“…好。” 
 
何痴情不再纠结那些。他伸手揭开了面前的银盘,是一大盆红色的汤。 
 
“这是什么?” 
 
Benny撒嗅出一大股血腥的味道。他一脸惊恐的看着站在自己旁边微笑的何痴情,仿佛他是个变态杀人狂,下一秒就要对自己这个孤苦无依的老吸血鬼痛下杀手。 
 
“这是我做研究时在森林里采到的一种成分和人的血液极其类似的果子熬成的汤。您可以用这个补充能量。” 
 
Benny撒呆呆的看着何痴情给他盛了一碗汤,又推到他面前示意他喝。他撇着嘴将信将疑地喝了一口。意外的是味道还不错,补充能量的效果也确实具有。 
 
“……你这小子,还不赖么。” 
 
Benny撒喝了一碗又一碗,嘴硬但总算赞许的正眼瞧了何痴情。 
“应该的。”何痴情抿着嘴笑。 
 
 
 
 
靠着厨艺,何痴情便在Benny撒的城堡里住下来了。何痴情常常吐槽房间年久失修,门框踢一脚就会砸在头上,天花板上的砖都要掉下来了。这时候Benny撒就会翻着白眼没好气地哼一句“爱住住不爱住哪凉快哪呆着去”。 
 
虽然何痴情有点儿话唠,但厨艺是一流的。现在Benny撒自然不用再叫外卖了,新来的厨子连虾片都会炸。 
 
有时候还会给自己炒一兜子奶油味的瓜子。Benny撒就趁着阴天提着兜子在门外的小花园里摆好躺椅支起太阳伞,戴着墨镜假装自己在晒太阳,然后嘴上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何痴情心说吸血鬼先生还挺浪漫的,走到遮阳伞下问他这样吃的话瓜子味道会变好么。 
 
“不。还不是因为好多年没晒过太阳了,有点想念。”Benny撒呼出一口气。 
“你这破瓜子放了得有十年了,一股哈喇子味。”Benny撒两条长腿交叠着,嘴巴不停嗑着瓜子,“走开走开别挡着我晒太阳。” 
 
何痴情探头看了看快要见底的兜子。 
嫌味道不好你还吃这么多。 
 
“我从厨房的柜子里找到的—” 
 
“那完了。不只十年,”Benny撒偏过头去不看何痴情,仰着脑袋边看天边嗑瓜子,“我记得那是一百年前我的姨妈来看我的时候送来的,说这瓜子跟一般的不一样。竟然还没腐烂?奇怪。” 
 
何痴情心里一动。 
 
“您的家人?” 
 
“嗯。不过她死了,”Benny撒歪着脑袋想了想,放下手里的一把瓜子,用手比划出一米左右的样子,“被一个士兵用这么长的银钉刺穿了身体。” 
 
“现在是21世纪吧?这个世纪初的时候吸血鬼跟圣地有一场千禧年之战。全族最后只剩下我一个逃出来了。我的血仆当时只有二十多岁,也死掉了。” 
 
“有时候我都想,留我自己在世界上,也挺没意思的。不如哪天起来心情不好,晒太阳死了算了。” 
 
何痴情看Benny撒叹了口气,心里产生了些怜悯。他嗫嚅着刚想说点什么安慰一下,就见着Benny撒突然咧开嘴笑,鱼尾纹一波又一波,像一只褶子精一般。 
 
“不过现在生活可变好啦。有网络能网购,什么都卖。饿的不行的时候可以买血浆,我前几天还买了几只黑寡妇养呢。” 
 
“还多亏了有Wi-Fi这种东西。我当初冒险出去抓了一个路由器店员来给我装,还请他吃了个饭。” 
 
Benny撒不会烹饪,这何痴情是知道的。 
 
何痴情想了想Benny撒在桌子上摆出一溜开肠剖肚的生兔子生松鼠,然后抹一抹嘴角刚刚吸食粘稠鲜血所留下的痕迹,露出狰狞的微笑邀请人家吃饭的场景,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那您最后把人家送回去了?” 
 
“没,饭还没吃上呢他就被吓死了,这人没那个命享福。现在在那儿埋着呢。”Benny撒看也不看就指了指身后孤零零立着的一块墓碑。 
 
“……” 
 
 
 
 
一人一吸血鬼总体来说相处的还不错。但千年老吸血鬼Benny撒过惯了现代生活,对何痴情毕恭毕敬像英国老管家一样的敬语感到十分不习惯,便开口说不用用“您”;撒先生叫的也很奇怪,叫Benny就行了。 
 
“那我叫撒撒行吗?”少年小心翼翼地开口问吸血鬼先生。 
 
Benny撒皱了皱眉。“怎么像在唤一条狗。” 


何痴情噗嗤一声笑了。事实上Benny撒在他眼里很多时候就像一条小狗。好多次自己趁他睡着了挠他下巴玩,这时他没有再表现出高防备高警惕,而是仰着脸任他搔下巴,还咧着嘴嘿嘿笑。 


“你笑什么,”在何痴情的眼里堪比一大只柯基的Benny撒莫名其妙的看着他,“你想到什么了?” 
 
“我才不告诉你。” 
 
“说不说,”Benny撒也咧开嘴笑。下一秒他就装出一副凶狠的样子将何痴情扑倒在厚厚的地毯上,冰凉的嘴唇和尖尖的犬齿轻轻挨住何痴情脖颈上柔嫩的肌肤,“你说不说?说不说?” 
 
何痴情哈哈哈笑着说痒,伸出手蹂躏Benny撒打了发胶一丝不苟的头发。Benny撒惨叫一声弹起来,小声骂着“小兔崽子”,冲到卫生间去整理发型去了。 
 
何痴情看Benny撒消失在客厅里才慢慢从地上爬起来。他的心跳如擂鼓,幸亏迟钝至极、没有恋爱脑的吸血鬼先生没有发现。 


何痴情这才发现大事不好。在这里才过了没几个星期,他好像就爱上了这个毒舌又爱嗑瓜子的吸血鬼了。 
 
 




 
这天半夜下了雷阵雨。雨水弹跳在地上哗啦啦的,雷声大的仿佛要戳破人的耳鼓膜。 
 
吸血鬼先生热衷于网购新鲜血浆。不出去猎杀,也就乐得在晚上睡觉。 
 
和着雷声睡得迷迷糊糊的Benny撒感觉旁边有东西挨了过来。他脑内警铃大作,迅速伸出手去制住了臆想中的偷袭者。 
“哎哟—”熟悉的吃痛声传了过来。 
 
Benny撒胡乱拨拉掉眼罩勉强睁开眼一看。是何痴情。 
 
“你过来干什么痴情?” 
 
“外面雷声大,我这不是担心你害怕么。”何痴情咧着嘴露出讨好的笑容。 
 
“哦…我没事,你回去吧。大半夜的—”Benny撒松开何痴情的手腕,还捏着力道给他揉了揉,“哦对了。痴情,明早我想吃蜂蜜松饼。” 
 
“………” 
 
“撒先生,我今晚能跟您一起睡吗?” 
 
?????? 
 
Benny撒一下子清醒过来。棺材又小又不透气,这家伙在床上睡不着,要睡棺材? 
 
“我不是要睡棺材,我是说您能不能跟我一起睡床上…”何痴情抿了抿嘴,蛮不好意思的说,“我从小怕打雷,多少年的毛病…” 
“不行。” 
 
Benny撒伸手把何痴情推了出去,重新锁好了棺材顶。可他一闭眼又想起了初见的雷雨天里,眼睛蓝蓝眼神清澈的落汤鸡少年。 
 
……算了,还是个小孩。 
 
Benny撒犹豫了一下,把棺材重新打开,看到穿着滑稽的卡通睡衣站在外面一脸委屈的何痴情。 
 
“走吧走吧去你卧室。以后还怕雷就跟我说。行啦别撇嘴了,都能挂二两油了。” 
 
 
 
第二天睡床睡爽了的Benny撒像发现了新大陆一般毅然决然的抛弃了吸血鬼的骨气、抛弃了他睡了一千年陪他同生共死的棺材,花了三秒在网上订了一张kingsize。 
 
 
 
不知不觉间,一人一吸血鬼共处了将近一个月的时光。虽然何痴情料理着一日三餐,但他特喜欢赖着Benny撒。Benny撒总觉得自己像养了个儿子,但这时渐渐有点蹬鼻子上脸的何痴情就会翻着白眼说“我看你又不想吃东西了”。 
 
啧。小兔崽子真的越来越没规矩了,也不怕我吃了他。 
当然这些话Benny撒也只敢在心里想一想,不然第二天的午餐就只有烤槐树皮了。 
 
 
 
 
这天早上Benny撒从二楼的卧房下来时感觉有点不太对劲。 
但他没有在意。心情愉悦又迷迷糊糊的眯着眼往前走,直到感觉到一丝光亮。 
 
?! 


Benny撒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差一步就走进外面照射进来的阳光里了。他迅速后撤几步,摇晃着脑袋瑟瑟发抖的看着面前最恐怖的东西。 
 
阳光。 
 
“哪个杀千刀的开的窗户!” 
 
“啊你醒了撒先生,”何痴情从餐厅探出头来眯着眼睛笑,“过来吃早餐,我刚准备好。” 
 
“你干嘛把窗帘拉开,想杀死我吗?”Benny撒扒着门框露出两只眼睛,皱着眉头一个劲儿的抱怨。 
 
“这城堡都多少年没见过光了,潮乎乎的,”何痴情不理会他的抱怨,“你绕一圈从另一个楼梯下来吧,明天我再拉开另一边的窗户。今天阳光可好,我晒晒你那夏凉被,晚上盖着舒服。” 
 
“……那你不如拿着银弹枪直接对着我开几枪,盖着晒过的被子跟这个感觉是一样的。” 
 
 
 
“撒撒,你也没出去挣钱啊,每天买这么多东西哪来的钱?” 
 
吃了早餐窝在沙发上用牙线清理牙缝的Benny撒翻了个白眼。 
 
“你应该叫我撒先生。” 
 
“这种问题真的很弱智。我平时用的那些古董都是中世纪甚至更早的。拿出去随便卖一件,够我用了。” 
 
何痴情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我知道你动心了但是你也不用两眼放光吧。” 
 
 
 
 
 
 
“撒先生,森林的那一边是不是一片大海啊?” 
 
直到某一天,每天的活动范围只有大城堡和周边小花园的何痴情觉得腻了。他开口说想出去玩。 
 
正翘着二郎腿看书的Benny撒抬起头来,鼻梁上的眼睛跳了几跳。 
 
“你上次从客厅到三楼的卧房跑了一趟,累的气喘吁吁。这么大的地不够你折腾?当初不是你想赖在这儿,现在又想出去?” 
 
“是啊。但这并不冲突,”何痴情咧着嘴笑,“我很想去海边,我还没看过海呢。” 
 
Benny撒的眼皮跳了跳。他把书合起来,然后也冲着何痴情笑。 
“你是不是专门研究过怎么克我呢。” 
 
何痴情转过头去,蓝蓝的眼睛眨巴着盯住Benny撒。 
 
 
 
 “行行行行行去就去,去就去嘛…”


“要订飞机票什么的吗撒撒?” 
 
“说了不要叫我撒撒。吸血鬼用得着坐飞机那种东西?” 
 
 
 
 
第二天半夜,何痴情抱着装满炸虾片和鱿鱼圈的背包,一脸期待的看着Benny撒。 
 
Benny撒攥了攥拳头,用了好一会儿力,好不容易才从背后生出了巨大的黑色翅膀。他好久没出过远门了,翅膀上甚至蒙上了厚厚的灰尘。 
 
“……翅膀黏在一起了你等我一会儿。” 


“……你这个宅男。”


有点洁癖的吸血鬼一脸嫌弃的抖了抖翅膀,然后走向何痴情,手往一脸蒙的少年的脖子后和膝盖下一伸,利落的来了个公主抱。 


“不是…我是一个男生,这个姿势好奇怪啊撒先生。” 
 
“你怕打雷死活赖在我床上的时候怎么不说这句话了?” 
“………” 
 
 
 
 
Benny撒带着何痴情飞了两个多小时,飞到了预定的酒店附近的一片小森林里。居住的房间是何痴情用自己的证件定的,check in的时间也特意卡在了三更半夜,只为了不让Benny撒在清晨第一缕阳光下吱哇乱叫着化为一堆灰烬。 
 
何痴情围着收好翅膀的Benny撒左转右转,叫他把嘴里的尖牙、尖尖的耳廓和红红的瞳孔都藏好了,才松了一口气。 


入住的时候也没有费什么功夫,他们两个大半夜才过来、捂得严严实实的像是要砸场子,也没被保安逮进号子里蹲着去。 


只是酒店大堂灯光明亮,平时就算在家也只是开着很暗的壁灯的Benny撒很不适应。 
Benny撒的喉咙里发出低低的呜咽声。 
 
何痴情一边想着撒先生怎么越来越像小狗了该不是狼人与吸血鬼的变种吧,一边小心翼翼的安抚着可怜的吸血鬼的情绪,从背包里摸出墨镜给他戴上。 
 
“这位先生没事吧?” 
 
“没事,他有点躁郁症。我顺顺毛—不,喂他吃药就好,”何痴情有些紧张的看着前台熟练的检验着Benny撒的证件,“可以了吗?” 
 
“没有问题。” 
前台的姐姐微笑着把证件还给他。 
 
 
“那个证件,”何痴情小心翼翼的扶着Benny撒的肋骨托着他往前走,“是真的吗?你怎么会有人类的证件?” 
 
戴着墨镜的Benny撒仰着脸笑的像个熊瞎子。“天机不可泄露。” 
 
 
 
来到房间,Benny撒径直扑在床上睡着了。何痴情帮他把衣服剥下来换好睡衣,把小背包里吸血鬼先生爱吃的虾片也收拾好,最后洗漱好才躺在床上。已经四点了。 
 
何痴情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天空泛白,Benny撒的呼吸声钻进他的耳朵里。屋里安静极了。 


何痴情想想今天大半夜的把吸血鬼揪起来,吸血鬼又抱着他飞了大半天,心里涌上浓浓的愧疚,嘴上不经意的就轻轻叫了一声Benny撒。 
 
“撒撒。” 
“啊。” 
 
得到回应的何痴情吓了一跳。仔细一看才发现Benny撒并没有醒,估计是在说梦话。 
 
他来了兴致,又问他今天累不累。 
“还行—就是那小子…” 
 
何痴情的脸一下子黑了下去。他想着要是这吸血鬼敢说他重,第二天早上起床就把窗帘拉开晒死他。 
 
“痴情他…太瘦了。以后不能老是让他吃零食…他平时不好好吃饭,还跟我抢零食…” 
 
Benny撒又呜噜了几个听不太清的字,然后又睡熟了。 
 
何痴情眨了眨眼睛。 
早知道不问了,更睡不着了。 
 
他把头倚在背对着他的Benny撒的后脖颈上,轻轻地蹭了蹭。 
 
 
 

何痴情出发之前特地在网上查好了天气。最近都是难得的阴天,Benny撒白天也可以出去玩。于是第二天白天他就拖着Benny撒去海边了。 
 
“你稍等我换个衣服。” 
 
等吸血鬼再出来的时候就穿着一身的黑衣长裤,还有靴子,连口罩墨镜都不放过。 
 
“去海边玩唉撒先生。没搞错吧你。” 
“要不是没来得及在网上买好,我还想穿蛙人泳衣来呢。” 
“………” 
 
 
海边人特别多,卖小吃的摊位也多。吸血鬼本想在摊位上糊弄着不去沙滩上,最后硬生生的被拖过去了。 
 
Benny撒站得远远的看何痴情一个人玩,然后拿出手机给完全不知情的何痴情拍照,完全没有注意到周围——来游玩的人们窃窃私语,对着他露出看神经病的表情。 
 
旁边走过来个小胖子问他妈妈这个哥哥怎么这么奇怪,结果那女人说穿的这么古怪一看就是跟踪狂一流,还拍照呢。 
 
Benny撒摘下来口罩对他们咧开嘴巴露出了尖尖的牙齿,女人尖叫了声“要死哦”拉着孩子就跑了。 
 
Benny撒满意的笑了笑,拉好口罩继续拍照。 
 
这时候出了太阳,Benny撒没想过原来网购的防晒霜真的起了作用。其实他本来还想带着脸基尼来的,被何痴情说像个劫匪硬不让带出来,只好放弃了。 
 
他歪着头把镜头拉近又拉近,拍清楚在阳光下白的发光的何痴情。 


何痴情远远的看过来,咧着嘴笑着冲他喊。 
“撒先生,出太阳了,你不热吗?” 
 
Benny撒正看着镜头里挽了衣袖裤脚在玩水的何痴情出神,冷不丁的被cue了一下。 
 
“我不热—” 
 
“你看起来是要中暑了…来玩水吧?” 
 
“我不—” 
 
“你别不是怕水吧撒先生!” 
 
“我——” 
 
一句话还没说完,何痴情手里的一大捧海水就扑到了自己身上。 
………晚了,完了。 
 
何痴情看着Benny撒僵硬的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忙跑过去问怎么了。 
 
“海水克吸血鬼啊…我们遇到海水就会身体麻痹,你还真是专门研究过怎么克我…” 
 
啊对不起啊撒撒—” 
“愣着干什么今天估计你得把我扛回去了…” 
 
 
 
傍晚的时候,活动仍不太灵便的Benny撒缩在长椅上等何痴情给自己买冰淇淋。 
 
带着点咸味的海风吹过来,Benny撒惬意的闭上了眼睛。虽然这次出来自己遭了很多罪,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Benny撒闭着眼睛小憩。良久,感觉到了一丝寒意。他不禁打了个激灵。 
 
是谁? 
 
Benny撒猛的睁开眼睛。面前站着个背着包高高大大的青年,穿着休闲西装和花短裤,棕色的头发梳成三七分,一脸玩味的冲着自己笑着。 
 
Benny撒也不知为什么,在别人脸上有点邪气的那种挑嘴角笑,放在这人脸上却傻气异常。 
 
为什么我这么想怼他呢。Benny撒在心里奇怪的嘀咕。 
 
“我是魏游客,今上午我也在海边玩的,”青年咧着嘴笑,“好久不见了老吸血鬼。”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别搁那装了。你以为你不穿高级礼服,弄一身跟踪狂的行头,就能隐没于黑夜之中,我就看不到你啦?” 
 
“真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脑子有病吧。” 
 
Benny撒从椅子上站起来转身欲走,被魏游客一把扯住手腕。 


“我不问你别的,”魏游客瞪着眼睛,一副凶巴巴的样子,“我就问你小白去哪了?” 
 
 
Benny撒一怔,转过身来盯着魏游客。 
 
“撒先生!” 
 
两人同时回过头去。何痴情举着甜筒从远处走过来看到了魏游客。他放慢了脚步,一脸警惕。 
 
“您是—?” 
 
“你好,我是魏游客,”魏游客微笑着介绍完自己,偏过头去瞪着Benny撒,“你还真是恶毒啊,没想到重新养了一个血仆。” 
 
“………我说是他非要赖在我这儿你也不信吧。” 
 
“魏先生?”何痴情一脸疑惑的看着魏游客,“您还有什么事吗?” 
魏游客回头看了一眼何痴情。下一秒就从包里抽出一把雕着复杂花纹的银枪,抵在了Benny撒的太阳穴上。 
 
“撒撒!” 
“别动,你不想让这枪走火吧。” 
 
何痴情瞪着眼睛看着魏游客手里的枪。吸血鬼的自愈能力强,但是银弹的贯穿性与伤害性是永久而不可修复的。 
 
一枪下去,Benny撒必死无疑。他不能轻举妄动。 
 
良久,Benny撒才开口。 
“我真的不知道。我们也很久没见面了。” 
 
魏游客皱了皱眉,狠狠的推了一把Benny撒,何痴情赶紧上前扶住Benny撒,皱着眉头看着魏游客。 
 
 
“老东西你给我记住啊,我们还会见面的。你以为你把小白藏起来就万事大吉了?” 
 
魏游客后退几步,回复了一开始的笑容。 
 
“你的舒服日子可没有几天了。” 
 
说完,魏游客收起银枪,转身离开了。 
 
 
Benny撒低着头不说话,何痴情几次开口想问,都把话咽回去了。 
“回去吧痴情。” 
 
“刚刚那人—” 
 
“没事,吸血鬼猎人罢了。我都千岁了,他伤不了我的,”Benny撒对着何痴情露出一个笑容,“回去吧。养足精神,明天不是要去海边的那个公园玩嘛。” 
 
 
 
第二天Benny撒坐上过山车座位的时候就后悔自己昨天说过的话了。 
真应该昨天就回去的。 
 
何痴情看着还没开始就在深呼吸、脸色发白的Benny撒,脸上写满了担忧。 
 
“你等会儿再害怕也千万不要伸出翅膀啊,后面的乘客会被吓死的…” 
“知道。啰嗦。” 
 
“……要是害怕,就抓着我的手。” 
 
Benny撒看着何痴情伸过来的拳头,吞了口唾沫。他是真的很怕,但是怎么可能表现出来。 
 
“不用。我会害怕?怎么可能。” 
 
 
 
“呕——” 
 
何痴情端着热水给下了过山车后狂吐不止的Benny撒顺着背。 
 
“你没事吧撒撒?” 
 
“没事…第一次玩这个…还不赖…” 
 
 
 
 
“撒撒摩天轮可以玩么?” 
 
晚些的时候连着吃了三个甜筒的Benny撒恢复了元气,但看着何痴情指着那么高的玩意儿,心里还是发怵的。 
 
何痴情的眼睛都发着光。他总不忍心说不行。犹豫了一会儿也就开口说好。 
 
大不了一咬牙一闭眼吧。Benny撒在心里下定决心。 
 
 
 
摩天轮一点点上升着。地下的建筑物越来越小,城市的灯光尽收眼底。 
 
何痴情看的心里很是愉悦。他转头去看了眼Benny撒,才发现他一脸便秘的表情正襟危坐着。 
 
“你不用这么紧张。奇怪,你飞的时候都不会害怕,怎么偏偏有恐高这种毛病。” 
 
“你总没见过开车的人晕车。” 
 
“……这倒也是,”何痴情笑着说,“撒先生,我有个秘密想告诉你。” 
 
“嗯?” 
 
“其实我早就见过你了,就在城堡外面,”何痴情歪着脑袋回忆,“我之前在森林里迷路过一次。那天下着雨,我兜兜转转,就来到了你的城堡外面。” 
 
“当时我特别害怕,因为外面的人都说这个城堡里住着吸血鬼,暴戾成性、嗜血嗜杀,我真怕一个不小心就被吸干了…” 
 
“祸不单行的是,那天我看到城堡的门动了动,有人影出来了。我在灌木丛后躲着,生怕你看到我—” 
 
“当时我记得正好有只兔子被咬伤了,逃到了这里。这里连生物都很少见,我想估计不是被吃光就是害怕这气场逃走了。你很快看见了那只兔子,我觉得那只兔子肯定完了。” 
 
“但是后来你把它抱起来摸了摸它的伤腿,没有张嘴咬它的血管,而是把它抱回城堡里了—” 
 
“当时我觉得,这个吸血鬼还真好心,”何痴情抿着嘴笑,“我甚至觉得有点想认识。” 
 
Benny撒皱着眉头回忆被自己收养的兔子。那只兔子他确实没当场吃了,因为当时不饿,就锁在笼子里,过了两天才吃。 
 
“那只兔子后来怎么样了?” 
 
“……它伤口好了。我把它放生了。”Benny撒说完,紧张的看着何痴情,生怕他发现自己在说谎。 
 
“撒先生,”何痴情眨着蓝蓝的眼睛看着Benny撒,“如果没有那只兔子,我可能就不会在迷路的时候求助于你,可能就不会赖在你家。” 
 
“可能就不会爱上你。” 
 
“什—” 
 
震惊的吸血鬼结结巴巴一句话还没说完,嘴就被何痴情堵上了。 
小小的摩天轮舱回归安静,沉寂在了温柔的夜色中。 
 
 
 
 
当天晚上何痴情和Benny撒就回程了。 
 
一路上Benny撒没有说话。和着夜色何痴情看到了Benny撒红的好像要滴血的耳朵,知道他是不好意思了,也就识趣的没有开口说话。 
 
反正日子还长。 
 
 
 
进入城堡附近的森里的时候,从黑暗里斜刺里射出一枚子弹,击中了Benny撒的翅膀。 
 
Benny撒痛呼了一声,赶紧保持平衡,抱紧了何痴情。 
 
总算安全降落。稳稳地把何痴情放下后,他的翅膀还在一直颤抖。 
 
Benny撒听着黑暗里的脚步声借着夜色回头看,果不其然是魏游客。 
 
“又见面了老吸血鬼。” 
 
魏游客手里的枪还冒着青烟,另一只手抓着一串黑乎乎的铁链,带着尖尖的头和倒刺。 
 
“我刚才还想着拿什么捆你这个小屁孩,结果你都给我准备好了。” 
 
“你嘴硬不了多久了。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亨特魏,是一个吸血鬼猎人。” 
 
“hunter。”Benny撒开口纠正。 
“亨特。” 
“hunter。” 
“汉特。” 
“算了你爱叫什么就叫什么吧。” 
 
“我倒是不会继续为难你了老鬼,如果你告诉我小白到底在哪里。” 
 
“你脑子是坏了吗,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哪,他热爱环游世界,今天在这明天在那的,我哪知道?而且你好好想想,要是知道的话我为什么不告诉你,还要跟你打一顿,我闲的吗?”

Benny撒一脸的不耐烦。他伸手指了指放在远处的何痴情,“而且他困了,我们急着回家睡觉。” 
 
“我看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 
 
Hunter魏气急败坏的连开几枪,都被Benny撒躲过。刹那间他冲了过去,手掌用力扼住了Hunter魏的咽喉。 
 
Hunter魏憋的面红耳赤。伸出右手将铁链抡了出去,扎住了Benny撒的左臂,冒出了一阵青烟。Benny撒咬着牙把胳膊扯了出来,一脚踢开了Hunter魏。 
 
他查看了一下胳膊。血流如注。Hunter魏在远处喘着粗气,手在银弹枪上不断摸索着装弹。 
 
人类的食物不能为他提供能量,他太久没吸过血了。放在以前的全盛时期,这种吸血鬼猎人连一百个都耐不得他何。 
 
吸血鬼抬起眸子,看了看倚在树下昏迷不醒的何痴情。 
不,不能吸他的血。 
 
 
 
“太弱了吧你。”
Benny撒听着这清脆的京腔挖苦声心里一动,抬头往上看去。 
 
果不其然是小白,穿着白色的运动外套和白色的裤子,正蹲在树杈上玩味的看着他和Hunter魏。 
 
小白从树上跳下来,稳稳的落在地上,黑黑的发丝轻轻颤动着。Hunter魏站在一边,眼都看直了。 
 
小白也不理他,皱着眉头抓起Benny撒受伤的胳膊,嫌弃的啧啧啧了几声。 
 
“你看看你,现在变得有多弱。小时候你告诉我不能懈怠,你现在看看你自己。” 
 
Benny撒甩开小白的手。“没大没小。”
 
“你们赶紧走吧,”小白挑着嘴角笑,对着他挥了挥手,“我来会一会故人。” 
 
 
 
Benny撒抱着何痴情继续往回飞。翅膀恢复的差不多了,但身体却越来越虚弱。 
 
翅膀用不上力的时候Benny撒转身用背冲着地面做了个缓冲,狠狠的砸在了地面上。 
 
Benny撒的嘴里涌上了一股腥咸味。 
 
因着巨大的冲力而苏醒了的何痴情最先注意到Benny撒受了重伤的胳膊。他一脸惊恐的摩挲着那只胳膊。 
 
 
“怎么搞的?” 
 
“没事儿。正在恢复了,刚才更大。” 
 
“是那个魏游客打的吗?” 
 
“是。不过没事儿了,”Benny撒咧开嘴笑。 
 
“撒撒你没事吧?你怎么脸色这么差?” 
 
“吸血鬼的脸色哪有好看的。我就是有点累。” 
 
“你千万别睡啊!睡了就醒不来—” 
 
“没。乱七八糟的电影看多了吧你,”Benny撒咳咳了几声接着笑,“我好歹活了一千岁了,那小孩儿奈何不了我的。” 
他又干笑几声,然后才发现何痴情一直在盯着自己,蓝蓝的眼睛里看不出是什么情绪。 
 
“我想起来有一件事儿—”Benny撒搔搔头皮回忆,“你今天很有胆量啊,往常都是趁我睡着偷偷亲的嘛。” 
 
“……我看你倒是很有精神啊。” 
 
何痴情伸出手去扯Benny撒的脸。Benny撒痛呼几声,两人又对视着,然后不约而同的笑了。 
 
 
 
 
小白把手插在外套口袋里,看着Hunter魏两眼发光的看着自己。 
 
这怎么这么像饿狗看到肉骨头了呢。小白皱着眉头一脸嫌弃地想。 


“里头——” 

 
“我他妈叫little白你要是再叫我里头北我弄死你。” 
 
 
“喂,Benny撒那个伤口你打的也太狠了吧。 
” 
“哥刚才不是找你着急嘛。再说了,他修行那么深,没事的。” 
 
“小白小白,”Hunter魏咧着嘴笑,像是想起了什么正事一般,赶紧把背包提起来,“你上次说想吃蓝莓馅的棉花糖、寿司、果酒、烧烤、还有别的吃的,我都给你找到了。肉类都是最新鲜的,酒吧小白你得少喝点。我每天都买新的就怕哪天冷不丁遇到你。只是哥都找不到你,才急的去找那个老吸血鬼。” 
 
“你骂谁呢,我没比他小多少。” 
 
“我们小白长得可显嫩了,他们怎么能比~” 
 
小白看着像哈巴狗一样献宝的Hunter魏,张嘴叹了口气。 
 
“有钵钵鸡吗,我最近想吃那个。” 
 
 
 
 
“小白,这是你—” 
 
“我是你哥夫。” 
抢答的何痴情一脸微笑的看着小白,没注意到Benny撒的一脸尴尬和小白黑成锅底的脸。 
 
“……不你搞错了痴情,小白他是我侄子。” 


“我才不要叫这个老东西叔叔!”

Hunter魏气的大喊大叫。



“小白就是那个给我办假证的。他那个运动外套里都是各类可以办的证件呢。”


“那不是拉开衣服就像暴露狂?”


“喂你们当我是聋的嘛???”

正在倒咖啡的小白飞过来一记眼刀。

 
 
 
“撒撒,我在地下室里找到一口棺材。”


“我家地下室还有棺材?里面有人吗?要是有的话我加个餐好了。”


“……这真的是你自己的家吗。”



 
“其实那个兔子,我抱回去养好了以后吃了。” 
 
“啊?!” 
 
“我会饿嘛。那俺要是不吸它滴血,还能吸恁的喽。” 
 
何痴情一脸嫌弃的看着操着一口奇怪方言抽风的吸血鬼,捂着脖子后退一步,坚定的摇了摇头。 
 
 
 
 
 
end.

评论(23)

热度(5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